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济宁东达机电公司
公司类型: 个体经营
经营模式: 制造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03年
主营行业: 机械
所在地区: 济宁市高新区济邹科技园
  • 暂无分类
  • 张春元
  • 电 话:053****68705
  • 手 机:180****2705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KDW660/18B矿用防爆电源监控分站系统稳压电源东达机电
品牌: 岽矿安
厂家: 东达
厂址: 济宁
联系人: 张春元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1-04 10:07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KDW660/18B矿用防爆电源监控分站系统稳压电源东达机电

清晨,浓雾弥漫。依照医生的嘱咐,我在湖滨悠闲地散步。耳边只闻鸟鸣,百啭千声,都看不见它们玲珑身影。一团团微带寒意的浓雾不时扑在脸上,掠过身旁。平日那装着耀眼的高压水银灯泡的路灯,今天显得那么暗淡无力,在翻腾缭绕的雾气中闪烁迷离。我仿佛正走进一个童话世界。

矿隔爆兼本安型直流稳压电源(以下简称电源)提供一路不间断相互隔离的本安直流稳压电源,主要用于煤矿井下电子设备供电,适合在煤矿井下有瓦斯、煤尘爆炸危险的环境中使用。

联系人:张春元

手机:18053792705(同微信)

电话:0537-3168705

邮箱:2264156873@qq.com

qq:2264156873

当市电输入正常时,经变压器变换后输出直流电压给电池充电,交流输入经过变压后直接输出直流18V;当市电断电后,自动切换至电池供电,供电经本安电源模块后输出DC18V。

1.使用操作

电源主要用于井下电子设备的供电,无操作选项。运行时,应注意观察指示灯的状态,出现问题应及时按照本说明书第7条进行维修维护。

本机侧面设置有连锁按钮,确保只有在断电的情况下才能打开电源的前门。操作时,首先按下停止按钮,然后再旋转连锁按钮进行通、断电操作。通、断电的位置见铭牌的指示位置。

电源交流供电正常时,对内部备用电池自动进行浮充电。在额定输入电压下浮充72小时,电池即充足。之后如遇交流停电,备用电池能按产品技术指标要求继续工作。在交流电长期供电的情况下,建议每半年人为让电池工作30分钟左右,以便延长电池寿命。

当电源出现故障时,应按照本说明书的方法进行维修。首先切断电源,打开前面板,进行故障分析与排除。

济宁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现已拥有十大系列、四十多个品种的产品。主要产品有:带式给料机、往复式给料机、湿式混凝土喷射机、滚轮罐耳、带式输送机用断带抓捕器、压风自救装置、气动阻车器、气动卧闸、气动挡车梁、斜巷防跑车装置(一坡三挡)、带式输送机输送带自动纠偏装置、立井箕斗定量斗装载设备、无压风门、复合耐磨钢板、销齿操车成套设备、通讯声光信号器、语言声光报警器、矿用风门自动控制装置、矿用司控道岔装置、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、矿用跑车防护装置等

0条  相关评论